台中上誠牙醫診所唐瑋勗醫師專訪:我為什麼放棄在美國當牙醫?

 

台中上誠牙醫診所唐瑋勗醫師專訪:我為什麼放棄在美國當牙醫?

齒顎矯正宣教士-唐瑋勗醫師

 

在美國,牙醫師是人人欽羨的行業,根據美國勞工部勞工統計局統計資料,2017年牙醫師的平均年薪是174,110美元,牙醫師的收入遠高於大多數醫療工作者,甚至拔一顆牙就可以收費200美金的牙醫師,更是所在多有,然而今天要分享的是一位奇人-台中上誠牙醫診所的唐瑋勗醫師,他在美國習醫與執業多年,曾是美國北加州執業齒顎矯正專科醫師、牙醫博士、美國太平洋大學牙醫學院齒顎矯正科副教授,但卻在1993年放棄美國優渥的環境和成就回來台灣服務,以下分享他的心路歷程。

 

回台灣故鄉貢獻所學                   

 

台中上誠牙醫診所唐瑋勗醫師專訪:我為什麼放棄在美國當牙醫?

唐瑋勗醫師三十年前即在美國開業

 

當時美國齒顎矯正的醫療水準,不只在學術研究與臨床治療上都居全球領導地位,在醫療品質上更是頂尖卓越,相對台灣來說,不僅缺乏齒顎矯正專科的人才,甚至連「齒顎矯正」的治療觀念都還停留在基本的「牙齒矯正」上,對於生長發育學在生物機械力學上的掌握,根本不甚了了。而由於唐瑋勗醫師當時受到台中榮總的客座教學邀約、發現台灣故鄉的需要,因此毅然決定放下一切回台中故鄉,像一個宣教士般,貢獻所學。

 

 台中上誠牙醫診所唐瑋勗醫師專訪:我為什麼放棄在美國當牙醫?

1993年台灣的齒顎矯正醫療水準可在1993年的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會刊一窺端倪

 

上誠齒顎矯正中心的成立             

 

上誠齒顎矯正中心於1993年成立,唐瑋勗醫師以美國式專科轉診制度進行齒顎矯正專業治療,並帶給台灣齒顎矯正患者嶄新的觀念。

 

台中上誠牙醫診所唐瑋勗醫師專訪:我為什麼放棄在美國當牙醫?

齒顎矯正光是矯正牙齒是不夠的

 

第一,「齒顎矯正」與「牙齒矯正」不同,矯正光是矯正牙齒排列是不夠的!

 

一位專業的齒顎矯正醫師,不僅應該考慮患者的牙齒排列齊整,還要考慮到患者的整體臉型比例,包含患者的牙齒、口腔、上下顎骨、五官…等,綜合言之,齒顎矯正醫學是結合了生理學、生長發育學、生物機械力學及材料力學的一門綜合醫學,需要長時間的經驗累積與專門學識才能成就。

 

台中上誠牙醫診所唐瑋勗醫師專訪:我為什麼放棄在美國當牙醫?

上誠牙醫診所是外國人在台中看牙醫的第一首選

 

第二,齒顎矯正沒有年齡限制。

 

很多人對齒顎矯正有錯誤的迷思,例如以為齒顎矯正一定要拔牙,或者兒童要等到換牙後才可以開始矯正治療…等,其實這些說法都不正確,事實上,所謂的治療良機是指花最少的功夫、犧牲最少的牙齒、達到最好的結果,而這一切都仰賴專業齒顎矯正醫師的診斷。

 

第三,術業有專攻,齒顎矯正專業必須回歸專科醫師的判斷。

 

台灣傳統的牙醫診所,往往是院長一人獨大,患者也以為牙科醫師可以解決所有的口腔問題,不過術業有專攻,矯正有矯正的專業,補牙有牙體復形專科,假牙有補綴、膺復專科,治療牙周病有牙周病專科醫師,所以如果想做牙齒矯正,一定要找專精齒顎矯正的矯正專科醫師。

 

敦御牙醫診所的成立與國際醫療的推廣           

 

 

台中上誠牙醫診所唐瑋勗醫師專訪:我為什麼放棄在美國當牙醫?

2017年敦御牙醫診所與七家不同領域的頂尖醫療院所,由台灣外貿協會率領,代表台灣遠赴加拿大宣傳台灣觀光醫療

 

除了上誠齒顎矯正中心以外,唐瑋勗醫師為了方便患者就診,也在2014年與唐正醫師、陳鄭賢醫師、蔡安一醫師等多位留美回台醫師一同成立敦御牙醫診所,提供台灣民眾完整、高品質的全人口腔醫療服務,診所內共有8間獨立診療室,包括5間一般牙科診間與3間醫學中心手術房等級的診間。

 

台灣醫療技術的先進,聞名全球,在世界前200大醫院中,台灣就佔了14家,僅次於美國及德國,排名全球第三,不但是亞洲第一,更遙遙領先其他亞洲國家。

 

近年來,國際醫療觀光在全球各地盛行,上誠與敦御醫療團隊也順應需求,建立與發展符合嚴格的國際標準且高品質的頂尖專業口腔全科醫療中心,2017年也遠赴加拿大宣傳台灣特色醫療,並與台灣多家醫療單位合作、建構健全的醫療網絡、規劃完善的國際病人就醫流程,推展台灣醫療國際化,至今獲得了不少海外患者的信任與推薦。

 

上誠牙醫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89號20F

電話:(04)2328-5795

官網:http://www.eonusihc.com/zh-TW/main

 

台中上誠牙醫診所唐瑋勗醫師專訪:我為什麼放棄在美國當牙醫?

上誠牙醫診所齒顎矯正諮詢室

 

台中上誠牙醫診所唐瑋勗醫師專訪:我為什麼放棄在美國當牙醫?

上誠牙醫診所診間

 

敦御牙醫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89號20F

電話:(04)2328-3887

官網:http://www.eonusihc.com/zh-TW/main

 

台中上誠牙醫診所唐瑋勗醫師專訪:我為什麼放棄在美國當牙醫?

敦御牙醫診所候診室

 

台中上誠牙醫診所唐瑋勗醫師專訪:我為什麼放棄在美國當牙醫?

敦御牙醫診所獨立診間

 

台中上誠牙醫診所唐瑋勗醫師專訪:我為什麼放棄在美國當牙醫?

敦御牙醫診所醫學中心級手術室

 

不用搭飛機就能享受到美國最頂尖的牙醫治療技術!台中上誠牙醫暨敦御牙醫的5大特色

美國人總讓人有陽光愛笑的印象,特別是那一口整齊的白牙,讓笑容看起來更加清爽、迷人。為何美國人的牙齒普遍都能如此潔白整齊呢?完全要歸功於美國人從小就建立起的口腔保健意識,也因此在牙醫診療的領域,美國的專科制度非常健全,治療技術更為全球頂尖,每年全球都有許多患者慕名前往治療,想要擁有如同美國人一般的一口美牙。

 

不用搭飛機就能享受到美國最頂尖的牙醫治療技術!台中上誠牙醫暨敦御牙醫的5大特色 (7)

何其幸運,台灣有牙醫診所移植了美國的牙醫診療制度與技術,現在不必遠赴美國,大家在台灣就能享受、擁有類同的頂尖專科牙科診治服務,而這牙科診所,即是「上誠邦鼎口腔顏面醫學集團」(包含上誠牙醫診所與敦御牙醫診所,以下簡稱上誠邦鼎),十分受到台中患者的推薦,而為何如此受到台中在地人推薦?主要有五大特色。

 

特色一:到位的美式醫療風格

不用搭飛機就能享受到美國最頂尖的牙醫治療技術!台中上誠牙醫暨敦御牙醫的5大特色 (8)

服務非常講究的上誠邦鼎,創辦人唐瑋勗醫師在美國伊利諾州立大學接受齒顎矯正專科訓練,擁有專科醫師證書並在美執業八年,回台先後成立了齒顎矯正專科的上誠牙醫診所,並與唐正醫師聯合成立擁有全科專業治療的敦御牙醫診所。

 

不用搭飛機就能享受到美國最頂尖的牙醫治療技術!台中上誠牙醫暨敦御牙醫的5大特色 (2)

美式醫療風格尤重「以病人為中心」的流程管理,在上誠邦鼎,醫護團隊各個身懷絕技,在初診填寫資料時,護理師就會先初步了解患者看診訴求、用藥信息等,並時時引導患者,而患者在進診療室前,醫師也已熟悉患者資料與情況。

 

特色二:

專業分科整合治療

不用搭飛機就能享受到美國最頂尖的牙醫治療技術!台中上誠牙醫暨敦御牙醫的5大特色 (1)

在上誠牙醫診所與敦御牙醫診所,採取的是以病人為中心的整合型全人口腔醫療模式,有別於其他專科駐診的牙醫診所,在上誠邦鼎,患者牙科問題的診治均由同一位主治醫師來負責,遇到特殊需要跨科診治的問題時,再安排其他專科醫師召開會診,針對個案一起協同作戰,並提出跨科整合後的診治方式。

 

全人口腔醫療的好處是可降低患者在各專科間的轉診頻繁度,以減少患者無所適從的困擾,讓患者在最短的時間內接受最適切的專科醫師診治,不僅對治療成效、醫病關係的增進都能收到事半功倍之效。

 

特色三:留美執業醫師駐診

為了打造頂級美式牙科治療診所,台中上誠牙醫與敦御牙醫延攬了多位的留美回台牙醫師,有些牙醫師更是在美國執業多年。

 

不用搭飛機就能享受到美國最頂尖的牙醫治療技術!台中上誠牙醫暨敦御牙醫的5大特色 (5)

唐正醫師為美國愛荷華大學口腔生物碩士、愛荷華大學的牙周病專科醫師,回台後成為台中榮總的牙周病科主任,更以台灣的牙周病權威醫師聞名。

 

不用搭飛機就能享受到美國最頂尖的牙醫治療技術!台中上誠牙醫暨敦御牙醫的5大特色 (10)

同為牙周病專科醫師的蔡安一醫師,是美國波士頓大學口腔醫學博士,與匹茲堡大學牙周病專科醫師,擁有三十年臨床及教學經驗,專業於牙周病治療、植牙手術及複雜阻生齒拔除,是台灣牙周權威醫師之一。

 

雖說集結了優秀的各專科牙醫師,但上誠牙醫診所與敦御牙醫診所的醫生仍舊不斷進修,因唯有團隊持續進步,才能給患者更專業的治療與服務,一旦診療技術停滯不前,患者就無法輕易信賴,將會被病人淘汰。

 

特色四:有一種堅持叫做專業牙科醫師的堅持

沿襲美國牙科診所的經營,上誠牙醫與敦御牙醫認為讓患者得到最好的治療,就是診所成立的初衷,所以對於任何跟治療相關的軟硬體,都覺得應該有所堅持,好比說最優秀的醫護團隊,以及功能強大的高科技設備器材。

 

不用搭飛機就能享受到美國最頂尖的牙醫治療技術!台中上誠牙醫暨敦御牙醫的5大特色 (3)

診所獨立診間的所有器具設備都經過專業消毒,所以植牙、根管治療或是複雜性拔牙的手術,都可以安全執行,讓病人不必擔心或憂慮治療感染。

 

不用搭飛機就能享受到美國最頂尖的牙醫治療技術!台中上誠牙醫暨敦御牙醫的5大特色 (6)

診所更採用尖端的萊卡顯微鏡,用來替患者執行顯微根管治療,改善傳統根管治療時,無法看到根管內部的缺失,增加根管治療的成功率。

 

不用搭飛機就能享受到美國最頂尖的牙醫治療技術!台中上誠牙醫暨敦御牙醫的5大特色 (9)

此外,為了杜絕患者交叉感染,上誠牙醫診所與敦御牙醫診所打造了醫學中心等級的消毒室,嚴格進行感染控制。

 

特色五:有一種堅持叫做處女座的堅持

不用搭飛機就能享受到美國最頂尖的牙醫治療技術!台中上誠牙醫暨敦御牙醫的5大特色 (4)

除了重視治療實際相關軟硬體,處女座的唐瑋勗醫師也十分留心患者的看診體驗,上誠牙醫診所與敦御牙醫診所對於治療外其他相關軟硬體,也非常注重。好比說打造了獨立的診間,讓患者保有隱私外,診所內到處都十分乾淨,且裝潢舒適明亮,令患者可以在診所裡,安心地接受治療,並在醫護團隊溫暖親切的笑容下,擁有絕佳的美式看牙經驗。

 

還在羨慕美國的專業牙醫治療方式?台中的上誠牙醫診所與敦御牙醫診所,以五大特色讓您親身感受如同美國牙科診所的治療品質,讓您不用辛苦搭飛機出國,也能享受美式的頂尖牙科治療技術。

 

愛美又怕隆鼻失敗?台中整形外科黃仁詮醫師分享安心隆鼻有辦法

父母生給我們正常的五官,但無法決定美醜

於是…基因依據父母的樣貌,量身設計(自由發揮XD你的樣貌

 

愛美又怕隆鼻失敗?台中整形外科黃仁詮醫師分享安心隆鼻有辦法

幸與不幸

抱怨鼻子山根太低的對話更是時常發生的事情…

有些女性會因鼻子塌、鼻頭大、山根低而苦惱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阿拉丁神燈,會想要醫美隆鼻改變自己的美貌嗎?

 

愛美又怕隆鼻失敗?台中整形外科黃仁詮醫師分享安心隆鼻有辦法

回到台灣女性現在對於隆鼻的觀點

一直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心態

PTT討論區爬文,因隆鼻成功而分享的推薦心得文不在少數

網友們紛紛表示想知道細節、醫師、價格,任誰都不想當隆鼻失敗的案例

 

隆鼻想要長久美麗而且又要自然(要求好像有點太多Orz

切莫貪圖一時的便利而造成日後的後遺症,審慎規劃才是良策啊

 

愛美又怕隆鼻失敗?台中整形外科黃仁詮醫師分享安心隆鼻有辦法

有鑑於此,本次採訪澄清醫院醫學美容中心整形外科的黃仁詮醫師

分享常見隆鼻失敗的狀況給台中西屯地區女性們

希望想要隆鼻的女性多留意,才能避免憾事發生

 

台中澄清醫院黃仁詮醫師分享常見隆鼻失敗的情況

鼻形怪異山根太高、鼻子歪斜、假體穿出、假體排斥反應

 

愛美又怕隆鼻失敗?台中整形外科黃仁詮醫師分享安心隆鼻有辦法

舉例來說,常見失敗鼻形怪異山根太高的問題

其實是可以避免的,選擇一個專業又富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就很重要

 

黃仁詮醫師進行隆鼻手術時,有一套自己的經驗法則

為了避免山根太高的問題,隆鼻時角度的設計就顯為重要

醫師表示額頭、鼻子切角介於120度到140度為最佳

 

愛美又怕隆鼻失敗?台中整形外科黃仁詮醫師分享安心隆鼻有辦法

針對每個人隆鼻的需要不同,有的人喜愛自然的鼻型,有人則期盼鼻子高挺

澄清醫院醫學美容中心的黃仁詮醫師表示隆鼻不是越高越好

而是要立體,隆鼻手術才會有型好看(橫看成嶺側成峰的概念XD

因為隆鼻不是平面的縫線問題,隆鼻比較接近錐體的形狀

 

如果臉型寬度以及整體鼻型高度之間的比例適當,隆鼻看起來就會越自然

 

愛美又怕隆鼻失敗?台中整形外科黃仁詮醫師分享安心隆鼻有辦法

若在鼻子歪斜的狀況下,一般患者通常都會接受二次隆鼻手術

術前全面的評估、手術方式的選擇就為隆鼻成功的關鍵

 

黃醫師分享經驗,術前先評估患者本身鼻子結構

是否為鼻中膈彎曲或者本身鼻基底較為軟弱

 

此類患者推薦可選擇結構式隆鼻,利用軟骨或假體加強鼻基底

使得鼻子變得自然穩固,也減少鼻子歪斜的機率

 

以歷史為借鏡,比薩斜塔因為地基不均勻和土層鬆軟而傾斜

慘忍的是…比薩斜塔被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評選為世界遺產

但隆鼻失敗而鼻子歪斜可不是一件值得光榮的事情呀QQ

 

愛美又怕隆鼻失敗?台中整形外科黃仁詮醫師分享安心隆鼻有辦法

整形外科專科出身的黃醫師指出,隆鼻前全面性的評估鼻型結構

在進行手術時,順著患者鼻子構造做調整,才是安全、安心推薦的手術方式

 

愛美又怕隆鼻失敗?台中整形外科黃仁詮醫師分享安心隆鼻有辦法

隆鼻失敗假體穿出案例,原因出在假體設計、位移以及受力不均

植體的設計、植入角度,考驗整形外科醫師的專業技術、執業經驗

假體要植入鼻子前,植入位置、植體設計需倚賴醫師豐富的背景

 

黃醫師經過十三年整形外科訓練

從基本的傷口照顧到精細的醫美手術,都是整形外科的範疇

隆鼻基礎建立在患者自身條件,小幅度精雕細琢

不但術後成功更接近自然美觀,更可以遠離假體穿出的後遺症

 

愛美又怕隆鼻失敗?台中整形外科黃仁詮醫師分享安心隆鼻有辦法

隆鼻時,感染控制也是不可忽視的一環

隆鼻假體感染、排斥反應PTT討論區和網路上時有所聞

環境和器械滅菌、術後照顧,以及患者的體質因素都有可能影響

 

澄清醫院手術室感染控制、消毒流程嚴謹

專業醫護人員教育患者術後傷口的照顧

定期回診,追蹤患者復原的情形,可降低失敗機率

 

愛美又怕隆鼻失敗?台中整形外科黃仁詮醫師分享安心隆鼻有辦法

澄清醫院的黃仁詮醫師最後也提醒台中西屯想隆鼻的女性們

花大錢做醫美整形手術前,千萬要慎選醫療單位

選擇國家核准執業的醫療機構,才能避免後遺症發生

挑選一個專業、值得信賴推薦的醫師,確保隆鼻安心有保障

兩者兼具才能走上安心隆鼻的康莊大道

 

愛美又怕隆鼻失敗?台中整形外科黃仁詮醫師分享安心隆鼻有辦法

台中澄清醫院醫學美容中心的設備齊全

醫學美容療程由專業醫師親自操作,是台中醫美與整形外科的第一把交椅

 

完善的醫療儀器協同專業的醫療人員,手術嚴格要求

提供高水準的醫美療程,讓女性可以放心追求美麗

 

別再迷戀阿拉丁神燈了!

推薦想隆鼻的女性前往台中澄清醫院諮詢,找黃仁詮醫師一探究竟吧~

【三重蘆洲牙醫】結婚前不敢去牙齒矯正嗎?隱形矯正美觀沒有鋼牙的困擾

 

【三重蘆洲牙醫】結婚前不敢去牙齒矯正嗎?隱形矯正美觀沒有鋼牙的困擾 (9)

每當照鏡子時,看見牙齒不整齊,牙縫又大,就有想做牙齒矯正的念頭,看周遭幾位朋友去矯正牙齒後,不但牙齒整齊了,臉型也變尖,比較好看了,但工作太忙,一直沒有時間去認真找間牙醫診所諮詢牙齒矯正的療程。

在即將結婚之前,與男友討論著我的牙齒問題,雖然他覺得沒什麼,但他說如果很在意那就做吧,於是決定給自己一個結婚前的禮物,讓自己變得更美麗更有自信!

 

【三重蘆洲牙醫】結婚前不敢去牙齒矯正嗎?隱形矯正美觀沒有鋼牙的困擾 (1)

因為再幾個月就要拍婚紗照的關係,所以對於赤裸裸的大鋼牙我就直接淘汰了,煩惱之下,便上網查了其它牙齒矯正方法,才發現不少網友推薦隱形矯正,除了外觀幾乎看不出來以外,方便清潔和替換更是許多網友推薦的原因。

 

在三重、蘆洲一帶搜尋了有在做隱形矯正的牙醫診所,發現了三重的寶石牙醫提供了不同的隱形矯正療程,便打電話去預約了寶石牙醫的第一次諮詢。

進入診所,華麗的氣氛以及大器的裝潢,真是讓我大為驚豔,有瞬間站在門口呆滯的三秒,到櫃台填好基本資料後,在寬敞的候診區等候,也看了四周的環境,三重寶石牙醫診所內,獨立分層,我想是診所用心的設計,讓患者不管在諮詢或看診時,不用擔心其他患者的目光而尷尬。

 

【三重蘆洲牙醫】結婚前不敢去牙齒矯正嗎?隱形矯正美觀沒有鋼牙的困擾 (2)

【三重蘆洲牙醫】結婚前不敢去牙齒矯正嗎?隱形矯正美觀沒有鋼牙的困擾 (3)

櫃子上放滿了郭醫生的在牙科領域的不少獲獎紀錄與證照,醫生的專業總是或少降低我看牙的恐懼,畢竟牙齒矯正可是在療程後就像瑞凡一樣回不去了…(Sorry~我偶像劇看太多了XD

 

【三重蘆洲牙醫】結婚前不敢去牙齒矯正嗎?隱形矯正美觀沒有鋼牙的困擾 (8)

在我還在看著這些證書時,就輪到我了,牙醫助理帶我到諮詢室,諮詢師先做初步諮詢,並了解我想做牙齒矯正目的,也介紹了三重寶石牙醫所提供的各式隱形矯正品牌的優缺點,而且對於隱形矯正的費用,也可以有提供粗略的價格,當然實際價格要等郭醫師制定治療計劃後才有明確數字,有些牙醫診所在諮詢階段,其實不太會提供太多價格資訊,但在三重寶石牙醫至少可以有個大概的底價,這樣也比較好向男朋友報價XD

 

【三重蘆洲牙醫】結婚前不敢去牙齒矯正嗎?隱形矯正美觀沒有鋼牙的困擾 (4)

諮詢結束後,就與這次為我進行隱形矯正療程的郭雨文醫師討論治療計劃,在眾多隱形矯正品牌中我最後選了隱適美,除了美觀以外,不少網友認為戴起來比較舒適,恰巧郭醫師是位獲得隱適美官方認證的醫師呢~在仔細檢查我的牙齒及口腔狀況後,就開始做X光片及側頭顱斷層拍攝,還有隱形矯正獨特的數位掃描及齒模製作。

 

【三重蘆洲牙醫】結婚前不敢去牙齒矯正嗎?隱形矯正美觀沒有鋼牙的困擾 (10)

郭院長專業的解說了我牙齒問題後,並告訴我電腦評估出來的移動方向及位置,講解交談的過程,郭醫師都是輕鬆的語氣,不會有那種冷酷酷的感覺,更讓我覺得在三重寶石牙醫做牙齒矯正非常自在。

 

─────────────我是分隔線───────────────

 

【三重蘆洲牙醫】結婚前不敢去牙齒矯正嗎?隱形矯正美觀沒有鋼牙的困擾 (5)

大概一個月後,重返三重寶石牙醫診所,終於跟我的隱形牙套見面啦~看到當下內心莫名的激動,當然我很壓抑自己的激動情緒,不然怕嚇到郭醫師,以為我是神經病患者哈哈哈!

 

郭院長仔細的向我說明隱形矯正牙套的使用,與平時需注意的事項,例如:吃東西、喝飲料都一定要拔掉!而且一定要刷牙清潔後才能戴上,一天至少要戴18-22個小時以上,才會有正常進度的療程效果。

 

【三重蘆洲牙醫】結婚前不敢去牙齒矯正嗎?隱形矯正美觀沒有鋼牙的困擾 (6)

隱形矯正沒有傳統矯正器鋼線磨擦,美觀又自然,也可以低調的完成矯正牙齒,不會被朋友尷尬的問,你幹麻戴牙套之類的囧問題。起初戴起來我講話有點大舌頭,但大概兩三天就適應了,吃東西時拿下來,飯後潔牙後再帶回去就好,可是我真的是神經大條到不行,有次聚餐差點讓我的隱形牙套被服務生當廚餘收走,好在我及時發現,不然就要哭著回去找郭醫師了…

 

【三重蘆洲牙醫】結婚前不敢去牙齒矯正嗎?隱形矯正美觀沒有鋼牙的困擾 (11)

2週一次的回診,郭醫師會透過電腦螢幕上的顯示,詳細的說明我牙齒的移動進度,看到自己牙齒慢慢的變化,會有一種好像默默接近女神的感覺(自己講~~),郭院長也表示人是活的、牙齒是活的,會一直持續不斷移動,且牙齒也會尋找舒適區來擺放達到平衡,隨著咀嚼習慣,臉型也會跟著改變,透過牙齒矯正除了可以將牙齒回歸到正確位置,臉頰也會有所改變呢!我想應該可以修飾一下我的天生圓臉,不奢望變標準瓜子臉啦!只希望可以稍微一咪咪的尖一點,我就會很欣慰了~~

 

【三重蘆洲牙醫】結婚前不敢去牙齒矯正嗎?隱形矯正美觀沒有鋼牙的困擾 (12)

默默的我已經把上次帶回的隱形牙套扣打戴完,要再回寶石牙醫拿下一階段的牙套了,雖然起初戴隱形牙套,或許會有些不適應,但其實不用幾天就可以蠻順手的卸下與戴上,在籌備婚禮之於看著自己牙齒越來越整齊,心情也越來越好。

 

【三重蘆洲牙醫】結婚前不敢去牙齒矯正嗎?隱形矯正美觀沒有鋼牙的困擾 (13)

甚至是前幾天外拍婚紗時,我也都帶著隱形牙套,也沒有人發現,還被攝影師稱讚牙齒很漂亮,當下真的超級開心的啦~我也有微笑曲線了!!

 

【三重蘆洲牙醫】結婚前不敢去牙齒矯正嗎?隱形矯正美觀沒有鋼牙的困擾 (14)

放上一張赤裸的牙齒照,每次郭醫師仔細講解牙齒移動的角度,雖然移動的角度肉眼很難察覺,但時間一久,再回想當初牙齒不整齊的自己,就覺得其實差蠻多的耶…在三重寶石牙醫的牙齒矯正結果我很滿意,有圖有真相啊!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隱形矯正的優點,就是不怕卡菜渣,因為我就是很愛注意別人牙齒那種無聊女子,看別人用傳統矯正真的很容易出現卡菜渣這種尷尬的情況,但隱形牙套因為吃東西拿下來,吃完就正常刷牙或用牙線,再戴回去又是一口潔白牙齒,真的是非常推薦三重寶石牙醫隱形矯正給愛美的你,歡迎跟我一起加入邁向女神/男神之路吧!

桃園精品牙醫-現代牙醫的空間美學設計

桃園地區的精品牙醫

深獲當地人的推薦

這間診所有別於一般牙醫診所的裝潢與空間設計

大理石柱的外牆

搭配上琥珀色的診所名稱

除了有設計感之外還兼具了質感

接下來就走到診所內去參觀參觀吧

image001

image003

 

診所內的空間分為一、二樓

樓梯旁的牆面採用幾何鏡片來組成

創造了樓梯寬敞的空間感

桃園精品牙醫-現代牙醫的空間美學設計 (1)

 

樓梯地面用了霧面黑

來與白牆顯現了強烈的對比

樓梯面還貼心使用了防滑貼

不必擔心年長者或小孩在行走時會有滑倒的危險

桃園精品牙醫-現代牙醫的空間美學設計 (8)

 

一樓的空間主要有負責接待的櫃台和三個診療台

簡單的候診區以及大片的落地窗

讓人進到診所不會有種緊張的壓力感

桃園精品牙醫-現代牙醫的空間美學設計 (11)

 

二樓則是VIP諮詢室、候診室和植牙手術室

承接一樓的簡單風格

沒有過多的的擺設

展現有別於其他牙醫的溫馨感

桃園精品牙醫-現代牙醫的空間美學設計 (4)

 

VIP室的安排是為了讓病人在諮詢時能保有隱私

也能安心放鬆地做完整的諮詢

除了空間設計用心之外

桃園精品牙醫診所的整體裝潢風格主要以舒適為主

讓病人踏入診所時,不會感受到傳統牙醫診所的緊張或不安

從寬敞的空間、柔和的燈光色調到二樓的VIP諮詢室

都可以感覺到精品牙醫對於患者的重視及用心之處

桃園精品牙醫-現代牙醫的空間美學設計 (5)

 

精品牙醫在空間設計上用了不少心思

院長謝曾安醫師也在硬體設備上不斷更新

精品牙醫診所備有3D齒雕機

利用電腦將患者的牙齒狀況做掃描、計算

可以降低等待的時間,即時的看到自己牙齒的雕塑過程

也因此獲得不少患者的推薦

 

而對於診所內的診療躺椅,謝曾安醫師也不馬虎

躺椅附設的動態攝影機可以即時秀出療程畫面

也可以針對進行牙齒美白的病患

立即做出療程前後的比較,十分方便

桃園精品牙醫-現代牙醫的空間美學設計 (3)-動態攝影

 

對於牙醫診所必備的植牙療程

謝曾安醫師也引進完整的水雷射機配備

讓進行植牙的患者減少傷口感染及術後的副作用

以及在齲齒治療上,也能讓切割表面比較清潔

之後填補材料不受影響

因此降低二次蛀牙的風險

在這方面的用心和精進也相當值得推薦

桃園精品牙醫-現代牙醫的空間美學設計 (9)-水雷射機

 

在牙科治療中,需要大量的高速手機冷卻用水

為避免傷口感染

所以精品牙醫除了在用水上

使用RO純水以提升診療品質

謝曾安醫師還加裝了ELGA超純水循環系統

超純水機透過兩道的過濾程序

產生無菌醫療用水,以降低病人在洗漱過程中傷口感染的風險

謝曾安醫師也大手筆地固定時間更換濾心(濾心要價不菲,$60000/組)

桃園精品牙醫-現代牙醫的空間美學設計 (7)-ELGA超純水機

 

精品牙醫診所也比照大型教學醫院的水準

備有STEELCO牙科專用清洗機和抽真空式高溫高壓消毒鍋

有效進行感染控制

高溫高壓消毒鍋還可以透過微電腦監控消毒品質

全面杜絕交叉感染,讓病人在使用診所的設備時不用擔心感染

這些細節皆是精品牙醫和謝曾安醫師令人推薦之處

桃園精品牙醫-現代牙醫的空間美學設計 (12)-抽真空式高溫高壓消毒鍋

桃園精品牙醫-現代牙醫的空間美學設計 (10)-STEELCO牙科專用清洗機

 

桃園精品牙醫的牙醫師技術精良、問診親切

院長謝曾安醫師對於診所的軟硬體設備、空間設計

都有其用心和推薦之處

診所的服務時間除了平日之外

也貼心地設有假日看診

讓假日看診不再成為患者的困擾

即使週末假日也能找到合適的牙醫師看診

因此對於桃園人來說

有了精品牙醫診所

治療牙齒再也不是難題和煩惱的事

【推薦】【高雄】齒顎矯正高高手!人本自然牙醫診所-林汶亭醫師

高雄齒顎矯正醫師推薦人本自然牙醫診所林玟亭醫師 (7)

前陣子終於下定決心要做齒顎矯正(就是俗稱的牙齒矯正)

在諮詢過多家高雄牙醫診所及參考谷歌大神推薦後

決定在高雄的人本自然牙醫診所做齒顎矯正

這家牙醫診所的外觀真的很特別

玻璃貼上大自然的大樹和綠蔭

會讓人期待走進這家『人本自然牙醫診所』後會迎接哪些美好的事物?

 

高雄齒顎矯正醫師推薦人本自然牙醫診所林玟亭醫師 (8)

高雄人本自然牙醫診所位於高雄市的前鎮區

我個人很喜歡這間牙醫診所的氛圍

每次來這裡做牙齒矯正的回診

不論醫師或護士都親切的像朋友一樣

櫃台的護理人員總是洋溢著笑臉

 

高雄齒顎矯正醫師推薦人本自然牙醫診所林玟亭醫師 (9)

記得我第一次來高雄人本自然牙醫診所諮詢矯正費用等相關問題時

護士和助理都相當熱心的教我填表格

之前去過高雄許多家牙醫診所諮詢要做齒顎矯正

因為諮詢不收費,所以很多都不太愛理我

但人本自然牙醫診所的護士和助理完全不會喔

而且它們診所內部固定都會開讀書會

例如:『好服務、壞服務』之類的讀書會

是個充滿正面能量的牙醫診所

我很推薦大家來這裡感染一下它們超正面的氣息

 

高雄齒顎矯正醫師推薦人本自然牙醫診所林玟亭醫師 (2)

當初幫我做諮詢的是人本自然牙醫診所的林汶亭醫師

初次見到林醫師的時候覺得她好有氣質

笑起來也好甜美 ^0^

看到她的笑容,我的緊張感已經消失了大半

她是高醫齒顎矯正學碩士畢業

也是矯正專科

在矯正專科的臨床上可是富有許多的經驗呦

 

高雄齒顎矯正醫師推薦人本自然牙醫診所林玟亭醫師 (10)

牙齒矯正是必須結合工藝、美學及技術的專科

專業度直接影響了矯正品質

因此我也是很重視醫師的專業背景

看看診所內一張張高雄人本自然牙醫診所醫師的專業證照

其中一個裱框還是四張證書放一起的(太威了)

齒顎矯正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絕對要找專業合格的專科矯正醫師

 

高雄齒顎矯正醫師推薦人本自然牙醫診所林玟亭醫師 (4)

在走進諮詢時我面露緊張的樣子被林醫師識破

林醫師一句:妳怎麼看起來那麼緊張啦~我們只是先了解狀況又沒有馬上要做!

我那嚴肅又緊張的臉瞬間的笑了

心想:對啊!我緊張個什麼勁兒啊

在決定要做齒顎矯正前

我有上網針對不同類型的矯正器做一些功課

因此對這方面我也向林醫師提出了我的疑問

林汶亭醫師說齒顎矯正是藉著矯正器改善齒列擁擠和異常

並且把原本不整齊的牙齒矯正重新排列整齊

 

除此之外  也是我最在意的

可以讓牙齒排列整齊以外

還可以讓笑容更年輕美麗

外觀看起來更美麗

林汶亭醫師也跟我說明不同矯正器的優缺點、並說明最貴不一定最適合我

矯正器本身不是重點

重點是幫我治療的醫師

矯正本身其實是微整形

醫師本身是否具備美感是很重要的

因為每個人適合的牙齒都不一樣

笑起來要怎樣比較美麗也都不一樣

從林醫師的笑容跟言談之中

總是透露出一股自信及對美感的堅持

讓我覺得,我的牙齒

也許真的能在林醫師手中有了全新的面貌

 

她對我說

我的訴求是很重要的

因為每個人的訴求都不一樣

林醫師花很久的時間了解我的訴求

以及講解我的臉型和微笑以及牙齒的排列

還讓我發現我從來沒發現的事情

原來我的上排兩顆正中門牙不是正的

所以我才會覺得我的笑容不好看

然後就會不敢笑開

 

林醫師真的很特別

會很有耐心的傾聽患者為何要做齒顎矯正的訴求

也依據她過去的臨床經驗及審美觀來給予最適合的治療計畫

 

高雄齒顎矯正醫師推薦人本自然牙醫診所林玟亭醫師 (5)

因為牙齒矯正屬於長期治療

所以針對林醫師提出的治療計畫我也提出了一些疑問

林醫師也都很細心的回答我

讓我可以自行評估這些診療計劃、和費用後

再進行齒顎矯正的療程

 

在與林醫師諮詢的過程中我發現

林醫師不像其他牙醫來的那麼嚴肅

與她對話都是有說有笑

但卻不失在齒顎矯正方面的專業

也會願意花時間在與病患溝通

不會讓人覺得諮詢屬於免費服務就草草結束

讓我深刻體會「能夠與醫師有良好的溝通才能有安心舒適的後續治療」

 

高雄齒顎矯正醫師推薦人本自然牙醫診所林玟亭醫師 (6)

療程正式開始後

我大概每個月都會來人本自然牙醫報到一次XD

從照片中可以發現診所診療室色調也很符合人本自然牙醫的概念

是大地色系和清新的蘋果綠喔~

而且診所內也很很貼心的設立VIP獨立診療空間

讓一些做長期治療的病患能夠在獨立空間下更保有隱私

 

高雄齒顎矯正醫師推薦人本自然牙醫診所林玟亭醫師 (1)

而且在候診的時候

高雄人本自然牙醫診所都會貼心的準備不同種類的茶包

讓患者可以自己選用自己想喝的飲品

而且我每次回診時候更發現茶包口味竟然都會有變化

可見茶包是有定期再做更換,讓患者選擇更多變,讓人覺得很貼心

 

高雄齒顎矯正醫師推薦人本自然牙醫診所林玟亭醫師 (3)

不過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林醫師在幫我配戴牙齒矯正器時非常的細心

之前諮詢時就覺得她很細心了

實際在做時也發現她是真的很仔細的在照顧我的牙齒

雖然裝矯正器時嘴巴一直張開有點不舒服

但是林醫師一直用他溫柔的聲音安撫我

分散我的注意力

讓我不再那麼緊張

不知不覺就默默黏完了

才發現其實一點都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

 

後來在一次聚會上

我向朋友分享了在人本自然牙醫齒顎矯正的狀況

朋友聽了表示:你真是眼不識泰山

經過朋友解釋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林汶亭醫師是專門做矯正的醫師

投注了很多的心力在矯正這塊領域

坊間許多牙醫師

可能有些只是上過幾次矯正課程

所以比較沒那麼專門

在這裡林醫師幾乎只專門做矯正

讓人感覺很安心

 

每次回診

林醫師都會細心詢問是否有不舒服

每次看診結束

還會解釋今天處理了哪些部分

哪些牙齒會怎樣移動

下次或之後要再調整哪裡

如此細心的解釋

真心覺得阿彌陀佛,我太幸運了~阿門!

而且我又想到在療程結束後

牙醫助理在教我如何保養及清潔時

除了非常的細心的教導,更是一次又一次耐心的解釋

我真的想來唱首~小幸運

為什麼沒有發現遇見了林汶亭醫師,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如果你或是身邊朋友想諮詢齒顎矯正(牙齒矯正)

我真心推薦找高雄人本自然牙醫診所的高高手-林汶亭醫師啊

台南遠東牙醫陶瓷貼片讓我的臭臉改善了!(還有桃花也開了…)

牙齒和自信其實有很大的關係

我的牙齒是屬於比較偏黃的顏色

可能是被同學嘲笑讓我有心理陰影吧

我也變得不喜歡笑

出社會後不少人說我臭臉

不喜歡主動找我說話

我的人際關係好像變差了

桃花就更不用說了

後來我因為牙齒有磨損

聽朋友推薦找台南遠東牙醫林孟儒醫師

我的美牙人生才有了轉機

朋友推薦的台南遠東牙醫位於台南佳里區光復路

診所很大很新很好找

台南遠東牙醫陶瓷貼片讓我的臭臉改善了!(還有桃花也開了.. (1)

 

台南遠東牙醫一週七天都有看診

對上班族的我來說很方便約診

台南遠東牙醫陶瓷貼片讓我的臭臉改善了!(還有桃花也開了.. (3)

 

以前洗牙時牙齒會痠會痛

讓我有點擔心

但看別人洗牙還蠻鎮定的

應該沒有我想得那麼可怕

台南遠東牙醫陶瓷貼片讓我的臭臉改善了!(還有桃花也開了.. (7)

 

我覺得台南遠東牙醫的診間環境很整潔

私心推薦他們有把環境打理得很乾淨

讓我覺得他們應該很注重衛生

有種很安心的感覺

後來我進去看診的時候就沒那麼害怕了

幫我洗牙的是台南遠東牙醫的林孟儒醫師

他的醫術風格只用三個字形容

那就是快狠準

 

只覺得林孟儒醫師像小蜜蜂一樣

洗牙的速度很幹練

而且不時調整角度好把牙結石清乾淨

過程中雖稍有疼痛感

但卻沒有以前洗牙時那麼痛

而且感覺林孟儒醫師很有經驗

所以手法才會那麼幹練

台南遠東牙醫陶瓷貼片讓我的臭臉改善了!(還有桃花也開了.. (4)

 

難怪朋友會推薦台南的遠東牙醫

林孟儒醫師雖然不會一直找患者聊天

他有注意到我的牙齒顏色

他解釋這可能是因為個人的飲食習慣不同

造成色素沉澱在牙齒上而造成偏黃或偏灰的牙齒顏色

現今的3D全瓷貼片技術可以針對這部分做有效的改善

 

另外還提到陪伴我多年的虎牙

也可以靠全瓷貼片做些微的調整

我其實想美白牙齒很久了

也有聽過3D齒雕全瓷貼片和冷光美白

只是不知道作法和價位

沒想到這次除了來遠東牙醫做定期的洗牙

也對我一直以來嚮往的牙齒美白部分做相關的諮詢

 

林孟儒醫師說3D齒雕全瓷貼片的價位已經愈來愈親民了

不用為價位的問題而裹足不前

畢竟青春美麗的時光有限

這真的讓我很心動

我想放心的開懷大笑

想擺脫被人說臭臉的委屈

更想改善桃花運

所以我就決定在台南遠東牙醫做3D全瓷貼片了

台南遠東牙醫陶瓷貼片讓我的臭臉改善了!(還有桃花也開了.. (6)

 

價位的部分容我先保密

每間牙醫診所的價位不同

關係到全瓷貼片的材質與牙醫師的技術與服務品質

最低價並不表示讓你賺到

要親自諮詢才知道魔鬼藏在細節裡

不過我真心推薦台南遠東牙醫

台南遠東牙醫陶瓷貼片讓我的臭臉改善了!(還有桃花也開了.. (2)

 

大家來找林孟儒醫師洗牙的時候

就可以跟我一樣順便做牙齒美白諮詢了

做全瓷貼片不用磨掉太多牙齒

只要做好日常的清潔

再加上每半年回遠東牙醫洗牙兼回診檢查

就可以用上10~15年

做全瓷貼片後讓我變得更開朗更愛笑了

身邊的朋友都說我變漂亮了

桃花也終於盛開了

我想我做了一個正確的選擇

[高雄] 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跟閨蜜一起拍婚紗!紀念我們的少女時代

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跟閨蜜一起拍婚紗!紀念我們逝去的青春… (15)

誰說婚紗照只能和老公一起合影?

是好同事也是好閨蜜的我們四個

說好未來我們的婚紗照除了老公還必須加上其他三個情人XD

我們定調這次的閨蜜婚紗照的主題是

新娘與閨蜜的少女時代~

 

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跟閨蜜一起拍婚紗!紀念我們逝去的青春… (16)

我很喜歡Kiss九九麗緻婚紗攝影師的拍攝手法

像我們這組閨蜜婚紗照自然卻也極富美感

就像電影裡的場景呢

 

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跟閨蜜一起拍婚紗!紀念我們逝去的青春… (11)

這張大家躺在草地上的照片

構圖讓我們宛如花瓣

色彩也十分鮮明、有活力

 

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跟閨蜜一起拍婚紗!紀念我們逝去的青春… (10)

緊緊相依靠當然是閨蜜不能少的構圖

仰頭的大家看起來超可愛

而捧花位置讓照片的平衡更完美了

 

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跟閨蜜一起拍婚紗!紀念我們逝去的青春… (14)

攝影師知道我們感情很好、都是高跟鞋控

還設計了系列照片

讓我們手牽手一起邁向我們視作生命的跟鞋

(為了突顯我們四人,攝影師使用了色彩抽離的技術)

 

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跟閨蜜一起拍婚紗!紀念我們逝去的青春… (13)

Kiss九九麗緻婚紗的攝影師並不會侷限於單一風格的照片

像這張大家微開腳指頭預備穿上屬於自己的跟鞋

照片帶點童趣外

也象徵我們脫離了女孩感

 

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跟閨蜜一起拍婚紗!紀念我們逝去的青春…

不得不說我們拍攝這天的氣氛真的很愉快

當然拍出來的效果也很自然動人

我們四個各洗了一組回家留存珍藏

說要當作傳家之寶XD

 

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跟閨蜜一起拍婚紗!紀念我們逝去的青春… (6)

為我們拍攝閨蜜婚紗照的Kiss九九麗緻婚紗團隊

似乎和我們有一拍即合的頻率,只要攝影師下一個情境

我們馬上就可以用各種少女動作支援XD

構圖和漂亮的光線真的展現我們少女的青春亮麗啊

不少親友看完這組婚紗照

都說我們姊妹的感情好像比新人的感情還好

 

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跟閨蜜一起拍婚紗!紀念我們逝去的青春… (5)

攝影師在閨蜜婚紗照構圖的安排上

讓主角的新娘有一眼就被找到的視角

卻也可以拍出眾姊妹們各自的風姿綽約

接著來說說婚紗照中這些漂亮的禮服婚紗吧

這些都是Kiss九九麗緻婚紗推薦的

禮服的精緻度和設計都讓我們非常喜歡

讓有著九頭身好身材的我們,可以大展身型優勢啊XD

 

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跟閨蜜一起拍婚紗!紀念我們逝去的青春… (1)

除了氣質照

當然也要展現一下我們閨蜜的搞怪本色

攝影師也幫我們找了光影漂亮的樹蔭按下快門

加上Kiss九九麗緻婚紗團隊都非常nice

所以我們都是邊拍邊玩的完成拍攝~超好玩的

其實身為新娘的姊妹本來覺得自己不會那麼快結婚

年紀越大甚至開始有了不婚的念頭

但有時冥冥之中必有定數

結果她遇到傳說中的真愛然後就立馬準備結婚了XD

雖然我們邊罵她沒義氣但一邊還是幫她張羅婚禮的一切~

讓她結婚當天哭了好幾次

閨蜜就是要這樣感情好啊

不然要幹嘛?XD

 

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跟閨蜜一起拍婚紗!紀念我們逝去的青春… (2)

Kiss九九麗緻婚紗真的使閨蜜婚紗照與眾不同

像這張的魚眼取景法就相當特殊、有趣

攝影師讓樹蔭的翠綠和落葉的層次感呈現出來

跳躍的瞬間攝影師也是一次捕捉ok

讓我們非常喜歡

 

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跟閨蜜一起拍婚紗!紀念我們逝去的青春… (9)

攝影師讓我們在最好的氛圍下

留下富有情感、唯美至極的照片

再看看照片中那樹下疊層透落的光影

就知道攝影師有多用心打造每一張我們的閨蜜婚紗照

 

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跟閨蜜一起拍婚紗!紀念我們逝去的青春… (4)

Kiss九九麗緻婚紗攝影師特殊視角的構圖非常俏皮、有生活感

 

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跟閨蜜一起拍婚紗!紀念我們逝去的青春… (3)

攝影師還讓大家擺出手指連一起的動作

象徵姐妹間感情心連心

 

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跟閨蜜一起拍婚紗!紀念我們逝去的青春… (8)

一開始原本幾個閨蜜們和準新娘到Kiss九九麗緻婚紗討論婚紗照細節

(新郎倌聽說這時候還在當空中飛人忙來忙去的)

但看到Kiss九九麗緻婚紗拍的婚紗照都好美,讓我們都好喜歡

攝影師獨特的取景,伴娘禮服款式選擇也很多

讓我們決定就由Kiss九九麗緻婚紗,來拍攝專屬我們姊妹的婚紗照了

拍攝過程非常愉快,看我們那麼自然、真情流露的表情就知道d(-_^)

團隊幫我們安排的場景和動作也都是量身打造的,完完全全拍出我們的好感情~

也很推薦感情好的姊妹淘來拍一組專屬的閨蜜婚紗照

 

 

 

也附上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的FB,會不定期有新禮服款式公布喔

https://www.facebook.com/kiss99.99wedding

[台中] [推薦]台中人挑選優質牙醫診所必看!來台中張朝欽牙醫診所走一趟就知道

台中太平區牙醫推薦_張朝欽牙醫診所_張朝欽牙醫師_3D植牙_牙周病_牙齒美白_牙齒矯正 (8)

俗話說牙痛不是病、痛起來卻要人命

相信每個人對於牙醫是又愛又恨

需要牙醫維持自己牙齒健康

卻又對牙醫治療的過程恐懼不已

不過位於台中太平區的張朝欽牙醫診所卻能消除一般人的困擾

 

台中太平區牙醫推薦_張朝欽牙醫診所_張朝欽牙醫師_3D植牙_牙周病_牙齒美白_牙齒矯正 (10)

張朝欽牙醫診所在台中太平區已有十多年歷史

張朝欽醫師專精於人工植牙、雷射牙周治療、全口假牙重建、全瓷美容假牙等項目

尤其在人工植牙項目更是專精於高困難度的人工植牙手術,及全瓷冠美容假牙的技術

深受台中太平區居民的信賴與肯定

 

診所內是讓病人放鬆的舒適空間

張朝欽醫師親切又仔細的看診診療

更是讓診所成為台中太平地區民眾牙醫診所的首選

為了確保每一位患者的醫療品質

診所採取預約看診制

所以想要看診的別忘了先來電預約時間

好讓醫師專心服務

 

台中太平區牙醫推薦_張朝欽牙醫診所_張朝欽牙醫師_3D植牙_牙周病_牙齒美白_牙齒矯正 (1)

一踏進診所

就能感受溫馨舒適又不失專業感的環境與氣氛

充滿綠意的環境也讓人心情放鬆,少了些看牙的緊張

診所的櫃檯小姐既專業又親切,態度細心

更是緩解了對於治療過程的恐懼

 

台中太平區牙醫推薦_張朝欽牙醫診所_張朝欽牙醫師_3D植牙_牙周病_牙齒美白_牙齒矯正 (9)

同時也一起討論,協助找出對病人最好的服務和治療

相信這也是張朝欽牙醫診所能在台中太平區屹立不搖的關鍵之一

 

台中太平區牙醫推薦_張朝欽牙醫診所_張朝欽牙醫師_3D植牙_牙周病_牙齒美白_牙齒矯正 (12)

張朝欽牙醫診所讓人印象深刻的除了專業領域

還有張朝欽醫師和太太的鶼鰈情深

 

台中太平區牙醫推薦_張朝欽牙醫診所_張朝欽牙醫師_3D植牙_牙周病_牙齒美白_牙齒矯正 (7)

太太更如同張朝欽牙醫診所內的心靈導師

無論是診療上還是服務上都能給予診所同仁最佳建議

 

與一般牙醫診所不同

張朝欽醫師除了患者的牙齒照顧到了

更時常關心患者的健康

張醫師說:「有些口腔疾病不是簡單的治療口腔就好,例如牙齦腫脹,除了可能

是牙周病的問題以外,也有可能跟飲食或全身的免疫系統有關,要給患者更全方位的建議,與自然醫學做結合,才能讓患者免除後顧之憂。」

 

台中太平區牙醫推薦_張朝欽牙醫診所_張朝欽牙醫師_3D植牙_牙周病_牙齒美白_牙齒矯正 (2)

夫妻倆一同打理牙醫診所

致力於打造一個和諧舒適的工作環境

提供患者一個身體、心理與自然醫學相結合的專業人工植牙診所

也難怪從踏進張朝欽牙醫診所開始就充滿了溫馨

這並非僅是硬體設施和室內設計就能提供的氣氛

而是全體診所同仁一起協力創造的優質環境

這樣一間優質的牙醫診所

值得推薦給對於治療與牙醫診所有高度要求的你

來台中太平區的張朝欽牙醫診所走一趟

就能領受最高品質的服務與治療!

 

 

 

張朝欽牙醫診所

台中市太平區中平路124號

預約專線:04-22751096

(目前74號快速道路已開通,台中七期到診所只需要30分鐘)

[台中] 大推薦~在台中水雲端旗艦旅館迎娶美麗新娘子囉!

被我們戲稱住在後山的好姊妹終於出嫁了

但一趟從台中到花蓮的車程

不管對新人還是迎娶隊伍來說都相當折騰

為了避免新人與眾親友舟車勞頓

我們決定在台中找能讓好姊妹風風光光被迎娶的地方

想起之前和男友在台中水雲端的住宿經驗

不管是體面的大門還是裝潢設計

更重要的是空間也能容納我們龐大的親友團

和長輩商量後我們馬上就聯絡水雲端了

 

和水雲端連絡的過程中

才發現汽車旅館也慢慢成為迎娶場地的趨勢

還好我們提早幾個月前就連絡

水雲端幾個好日子的周末都被預訂光

服務人員也相當專業

他推薦我們的迎娶房型是「層峰行政」

上網看了照片

房間內部使用沉靜、大方的色系搭配

客廳、餐廳、臥室一應俱全

房間內還有一大面落地窗

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台中汽車旅館迎娶推薦_台中汽車旅館推薦_台中摩鐵推薦 (2)

 

迎娶當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雖然身在二十一世紀

但傳統儀式可不能少

水雲端不同於一般汽車旅館有著氣派又廣闊的門口

也讓我們放心放鞭炮通知新郎到囉

 

台中汽車旅館迎娶推薦_台中汽車旅館推薦_台中摩鐵推薦 (3)

 

好姊妹這次可下了重本

希望完整記錄這一生一次的美麗

 

台中汽車旅館迎娶推薦_台中汽車旅館推薦_台中摩鐵推薦 (5)

 

水雲端也提供了許多需要的小道具

像是傳統習俗中請新郎下車的橘子

 

台中汽車旅館迎娶推薦_台中汽車旅館推薦_台中摩鐵推薦 (6)

 

然後由新郎回禮

在橘子下壓個紅包

 

台中汽車旅館迎娶推薦_台中汽車旅館推薦_台中摩鐵推薦 (4)

 

新郎下車了

看得出來新郎超緊張的

 

台中汽車旅館迎娶推薦_台中汽車旅館推薦_台中摩鐵推薦 (9)

 

由於結婚可是人生大事

水雲端的服務人員當天也管制了旅館內的秩序

讓迎娶過程相當順利沒有打擾

 

台中汽車旅館迎娶推薦_台中汽車旅館推薦_台中摩鐵推薦 (12)

 

走進水雲端層峰行政氣派的客廳

新郎第一件事當然是愛的宣言

 

台中汽車旅館迎娶推薦_台中汽車旅館推薦_台中摩鐵推薦 (11)

 

是不是

地方夠大就是霸氣

水雲端旗艦旅館果真是值得推薦的汽車旅館

空間夠大

光線也充足

攝影、拍照、伴郎、伴娘都能站得下

先請新郎吃甜湯圓

象徵婚姻能夠甜甜圓圓

然後才能進屋迎娶美嬌娘喔

 

台中汽車旅館迎娶推薦_台中汽車旅館推薦_台中摩鐵推薦 (14)

 

再來就是我們好姊妹的重頭戲囉

擺上一道道的關卡

水雲端的服務人員知道我們想給新人祝福

也貼心提供了不少道具

 

台中汽車旅館迎娶推薦_台中汽車旅館推薦_台中摩鐵推薦 (13)

 

像這樣的迎娶流程一定要熱熱鬧鬧

不免分貝會高了些

不過當天完全沒有客人投訴我們

因為水雲端的房間隔音太好了

讓我們可以放心玩開

 

台中汽車旅館迎娶推薦_台中汽車旅館推薦_台中摩鐵推薦 (15)

 

水雲端的空間大不只讓親友團滿意

就連一旁跟拍的攝影師也頻頻稱讚

說不管從哪個角度拍攝都可以完全不卡卡

 

台中汽車旅館迎娶推薦_台中汽車旅館推薦_台中摩鐵推薦 (17)

 

一個接著一個喝

這可是姊妹們加了不少料的可樂

 

台中汽車旅館迎娶推薦_台中汽車旅館推薦_台中摩鐵推薦 (19)

 

新郎的好哥們個個喝得面紅耳赤

旁邊笑聲四起

 

台中汽車旅館迎娶推薦_台中汽車旅館推薦_台中摩鐵推薦 (20)

 

再來是身體力行的關卡

一定要推薦一下水雲端的大空間

讓我們不管設計什麼樣的迎娶關卡

都能敞開來玩

 

台中汽車旅館迎娶推薦_台中汽車旅館推薦_台中摩鐵推薦 (21)

 

突破層層關卡

我們也領新郎倌到新娘房

 

台中汽車旅館迎娶推薦_台中汽車旅館推薦_台中摩鐵推薦 (22)

 

不只是客廳大水雲端連寢室空間也很大

讓我們幾個好姐妹和攝影師可以共同見證

新人幸福的時刻

 

接下來就是拜別父母

看好姊妹的父母感性的交代新郎倌要好好照顧女兒

我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更別說已經哭得唏啦嘩啦的新娘

 

台中汽車旅館迎娶推薦_台中汽車旅館推薦_台中摩鐵推薦 (23)

 

接下來新郎牽著好姊妹的手緩緩走出大廳

好姊妹的媽媽跟我們說

水雲端氣派的大廳

讓他們把女兒嫁得很有面子

 

之前和男友來台中水雲端住宿

只驚訝於水雲端的裝潢設計和設備

這次在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迎娶的經驗

更讓我見識到水雲端服務人員的專業

從迎娶車隊抵達的那一刻開始

服務人員就在旁協助

迎娶過程也相當順利

讓我們一定要來推薦一下

台中水雲端是迎娶場地的好選擇